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川西-梦想  

2013-09-08 10:20:57|  分类: 外游所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川西-梦想 - 不文 - 不文

生於七十年代,适当国家一片生机,小时候自行车那是高高在上,仿如高山。而能让我踏上一回,是天大的赐与。至今还记得将自已挂着半边身子在三角架子里骑行的兴奋。虽然为了你伤痕累累,我却是至死不悔。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深深爱上你“自行车”,梦想有一天我有一台我自己的自行车,能骑着你游走天地间。

曾经为了梦想学习对自行车的知识,随着岁月日增,日子步步前行,梦想一天天远去,这个我从小就怀着的梦想,离我越来越远,每一次看到这样的勇士总是让我兴奋不已。

骑行路上是非同一般的劳累,但是我相信怀着梦想的追梦人是永不知累,那怕路上晨风晚露,终九死而不悔。能在路上的都是勇士,向你们致敬!

昔日的梦想已随时光消逝,今日相逢道左。以此照片作一纪念。我曾经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