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心情感悟》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特别的委屈  

2011-02-24 13:53:33|  分类: 这一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在进行中,上班下班,两点一线。

 

某一天,路上发生了一起小小的交通意外,你因为这事而迟到了,回到公司就给上司训了一通。你回个头又给你的下手训上两句。你手下没话好说,只好找朋友去诉说那个上司多么的差劲,他朋友听完不想收留这一通垃圾只好做一个小喇叭再广播几次,终于满城风雨。
之后的某天,你听到完全变味了的传言,心急火燎的又找回你的手下再一次训话。如此往复,事情再度升级,令你的怒火无休止地漫延,你的委屈也无计消散。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有各种不平的事儿,很多时候都会让人误会。

1)就如一个女人不放过晚归的先生,总是以为他去那里和小三玩了,严查一番,责备一通,结果委屈的先生可能只是在加班

2)一位早归的先生,想着活泼妖艳的太太今天和这个晚餐,明天和那个约会,心里实在不是滋味,只好终日紧张,严加盘问,整日里弄得鸡飞狗跳。实际上可能他夫人只是工作上的一般交往。
3)平时里乖巧的小女儿某日放学后迟归了半小时,家长心疼加心急立即一通数落,而小女儿的心里委屈:我不过是鞋子坏了弄好才回来,我什么事也没有做呀。
4)上班老板一轮数落,气都发到你头上了,你想想,老板你说的那些事儿不关我事呀。但是在火头上你能说吗。

5)一天你好朋友失恋了,做为姐妹的当然要去开解了,结果只好陪着姐妹一轮数落自家男人。连觉也没有睡。

6)那天路上有个人跌倒了,你去扶人家却说你推到他,闹上公安局,有理说不清呀。

7)某天你不过想要清静一下,你的小情人却想热闹一下,结果你没有陪好,闹了情绪。

每一天我们都是在不公平的生活中度过,每一天都有无数的小事情忧乱咱们的心情。忧乱我们的生活,让人觉得自己就是那个最冤的人。

但是我们能不能少点冤气。

生命中有无数的过客,就是某人某时和你是称兄道弟,但是有一个他生日大宴,你却不是他座上客,这也没有需要惊讶,人在不同时间有不同的客人,一切都是变幻不定。

你要是觉得你自己特别冤,特别委屈的时候。

请你放下!

幸福就是此时此刻。

  评论这张
 
阅读(59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