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汇钱短信  

2009-08-28 19:29:0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常常收到很多短信,如下:

       钱汇了没有?原来那张卡掉了,把钱汇到新的卡上,“农业银行”“62284 8119 03078 41419  ”户名:李伟。

       我的卡掉了,请汇到“建设银行  4367427200752365346  ” 谢谢!

       那钱入了没有?我急用,6228481580549889210,农行,周菲菲

      呵呵!相信不少网友和我一样,常常收到雷同的信息,本人不会删除他,而是上网,登上信息上的银行,然后再输入账号,再在那个密码的地方,随便按几下数字,然后按上确认,这个时候会出现一段文字“账户或是密码不符”请重新输入。这个时候你不用怕,再一次输入,只要连续三次,这个户口在当天就会给锁上,等到24小时后才能再用。这是银行为了保护客户的一种做法。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一般来说我会将这些户口复制几天,有空就玩玩他,就是每天按一按,心情愉快!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