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母亲节  

2009-05-10 01:33:08|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 - 不文 - 不文

        母亲节 - 不文 - 不文

        母亲节 - 不文 - 不文

 

        母亲节 - 不文 - 不文

     谨将此花献给天下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上帝不能无处不在,因此他创造了母亲”这是一句犹太谚语。在这个母亲节前我读到了这一句,不觉间我沉思良久,是一句越想越感人的话。

      上帝的确不是无处不在,他也不是全能的,当你求助时它不一定能及时回应,但是母亲却是无处不在,只要你有困难,有问题,她必然会帮你,回应你。

      这一个母亲节,看到满街上抱着鲜花的母亲,我坐在车上久久不能开车,树欲静而风不静,子欲孝而亲不在。独苍然而泪下,母亲呀母亲,你虽然不在了,就是远行了,但你的音容却活在我的心中,永远的活在我的心中,永远的母亲。谢谢上帝你创造了“母亲”。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