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有屁就放-出去放  

2009-11-11 12:56:2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例行会议室

    每一个周六几乎都要开会,在没有老总的主持下会议会特别的轻松,但是今天却是不一样的气氛,空气中荡漾着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

    下来一个多小时就只有老总一个人在说话,下两数千字不能写出来,那可是商业秘密,我也基本上是记不下来,呵呵!只是记下了最后那一句,特别响亮:《有话就说出来,有屁你就放。》

   说完大家都沉醉在老总精彩无比的演说中,大家都沉默不语了,用心在体会话中味道,就在这时刻,空气中却弥漫了多种的气体,成份一下间是无法做出准确的分析,大约是甲烷、氨气、硫化氢一类的东西,这些化学东东都是臭屁的主要成份。

    在这一刻我想到了“金庸”笔下的“天龙八部”中西夏一品堂的迷药《悲酥清风》,其中的解药一项是奇臭无比,而金庸在写此编时是不是刚刚放了这样一个奇臭无比的臭屁,而现在我们一大班人就在一个密封的空间中享受这可妣美《悲酥清风》解药的臭屁。

    老总在这一刻充分的表现出他的果断:我要修正我刚刚说的那一句,“有话就说出来,有屁请你出去放”散会。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