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晚餐  

2009-01-19 01:53:10|  分类: 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做饭是做开了,做好午餐还想做个晚餐。

         午间我家女人说,今天就你来表演了,我休息。

         我说行呀,你怕我弄不出个四,五,六来吗,真是小看人,

        女人说:你行,忘了这方面你可是我老师,老师在上,我等着开餐。

        行,不就是几个小菜,看我养猪那样做几个猪菜出来。

        大话说了,只好乖乖行动,到菜市场里找菜去。随心所意挑几样回来。

        1)西施骨煲西洋菜+两条甜玉米

        2)豆干腐竹卤肉煲

        3)耶菜花炒腊肠

        4)再来我最喜的生大蒜段

晚餐 - 不文 - 不文

晚餐 - 不文 - 不文

我最喜爱的香菜

晚餐 - 不文 - 不文

耶菜花生炒蒜叶炒腊肠

晚餐 - 不文 - 不文

甜玉米(现在的玉米都是特别甜)

晚餐 - 不文 - 不文

西施骨煲西洋菜(加陈皮+伊犁的红枣)红枣是伊犁的朋友寄来的,刚刚收到,非常美味。

晚餐 - 不文 - 不文

晚餐 - 不文 - 不文

这个就是卤水煲(一斤腩肉连皮+四条腐竹+三块潮洲硬豆腐)最花心思的就是这一煲和汤。

腩肉一定要先爆香,我一向喜欢用煲仔做菜,因为更能保持原味和热度。

腩肉爆香后下半支生抽,加对等的水大火煮开后再用文细纹,豆腐要先用油煎至金黄色,放在面上一起煮。半个小时后停火,到晚上开餐时捞起豆腐干再放腐竹一起煮半个小时就可以,其味非常的香。就是门外也可以闻到其味。

饭后再来一杯清清的早春龙井茶,一句话:舒服!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