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奥运会  

2008-08-25 00:28:49|  分类: 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8-08~24-08连续16天我几乎做了一个居宅男,除去工作,其他一切生活都是奥运,一场过一场.只要是可以我一定看,其中有我最喜欢的射箭、单车、羽毛球、游泳都是我所爱。

        今届奥动到今天正正式式闭幕,今届是中国的丰收届,至完结为至,我国运动健儿取得51面金牌,21面银牌,28面铜牌,总共是100面的奖牌,完成中国百多年来的梦,运动强国强国的梦,但不要忘记,美国才是最多奖牌的国家,110面的奖牌。

       这些天来我都在观看奥运运动比赛,感受着无可比凝的奥运气氛,现场的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不绝於耳,就连做梦也都可以听到自已在叫“中国加油”。每当观看完一场精彩又紧张的,激烈的比赛,然后就是我们的国歌奏起,一一都让我激动和兴奋不已,我知道我国的运动健儿们又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争光,为可爱的母亲添金了。每一个运动员我都欣赏,我欣赏举重高手“张湘祥”他那无比的自信,儒雅的风度。羽毛球冠军“林丹”的激情表演,中国女排的合作精神,跳水皇后“郭晶晶”几近完美的动作,乒乓球老大“马林”的鬼马小动作,乒乓球女单“张怡宁”冷、狠表情,羽毛球女子双打”于洋“+”杜婧“那无比的霸气,刘翔的退出虽然让人失望,但也说明我们运动员的素质在提高,不伦事实如何他已尽他的心来完成他的生命。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我是不敢想像的,只能默默的支持国家和运动健儿。

        在奥运不同的赛场都传来振奋十三亿中国同胞的喜讯,我国的运动健儿已向全球显示我们是体肓强国的风範,如果此时此刻你还想向别人说明什么的话,那请先抚心自问自已有没有运动员们那种无比的付出和无比的坚强意志精神。在我眼中同一面的金牌,不一样的喜悦,金牌的珍贵一如王母娘娘的蟠桃,千年开一花,数千年结一果,金牌得主的笑靥就如佛祖的灵山大会说法,众皆默然,独一人拈花微笑。

        回想以前历届奥运会都是由美国做老大哥,当年美国夺取奖牌就如同吃草一样,手到拿来,举世无双。不过今日不同往日,二十年的辛苦奋斗,用举国之力终於成为金牌大哥。但请不要以金牌为度,这和全民体肓是有距离的,能成就这些是因为我国推行的“举国体制”有关,这个体制是很有效,但不能代表全民,看看我国现在很多的青年或是中年人,一年中到运动场或是真正做运动的次数可以说一只手就可以数得到。在数月前和一个生意朋友走一回南山,我差点要背他下山,他年纪和我一样,但体质实在不敢苟同,让人担心。希望有一天我们不是为金牌而金牌的“举国体制”而是全民运动取得金牌,那个时候我们才是真正的体肓强国。

       在“举国体制”之下,我国成为金牌大国是必然之事,当我知道和理解这个体制时就知我国必然会成为金牌大国,我所猜度的是再多20年我国才可以成为金牌一哥,但出乎意外,这一届我们已成为金牌大国。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的快,今晚就是奥运的最后一个晚上,闭幕式一如张大导的作风,没有让人感到不满意,下次的伦敦奥运会再见啦,我在期待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