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奥运开幕啦  

2008-08-10 07:17:56|  分类: 这一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08/08/08/08.

举世瞩目的奥运会终于在北京中国国家(鸟巢)体育场隆重开幕,在开幕盛会上让我体会到一个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振兴。这场盛会是我看过最有水准,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次盛会,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这场高规格开幕仪式汇聚了中国顶尖技术人员的心血和智慧,义工和工作人员的汗水,也多谢张艺谋大导演所设计导演的节目,张大导今天应可以睡个踏实的好觉,让我们一起为中国人叫好。

这次的开幕盛会应是集中了我国或是世界最高尖的科学技术,一开场,张大导就给人一个惊喜,给全世界一个惊喜,一个贯穿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气势磅礴的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最让我感到震撼的是从改良过的中国古代的日晷加缶阵,加入LED灯,而且缶声加入很重很重金属成份,使得金石之声震耳欲聋,整齐的阵势让人感到气势磅礴,仿如古代的兵阵,闻战鼓,思良将。仿如置身於战场上一样,让人回味无穷。

下来是融入中国四大发明造纸术、活字印刷术、中国画卷等传统元素运用得,老实说一句那是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开幕,因为那是我国最古老的科技,也是现代文明的传承。孔子的三千弟子、中国的古老竹简传达着儒家思想,述说着我国源远流传的文仳,这思想在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血脉中流动。中国古老的丝绸之路代表沟通中西文明,见证远古的文明,到现代的太空飞人,展示中国的现代化和世界科技交流的步伐,其中飞天五环由群星组成的五环不得不说是华丽。再将人和LED结合的灯光效果,做出和平鸽子代表中华儿女爱好和平的信息,也切合奥运的主题,非常经典。还有那一场天圆地方的太极表演,刚柔相济直接述说我国的人文理念,震撼人心!这点绝对迷死那些外国人。加上那铺天盖地的烟火,烧得整个北京的天空异常的辉煌。最后由李宁来点燃这圣火是实至名归,从圣火回到北京后没有李宁传送就猜是他,因为在我国没有一个运动员好像他那样为国家取得那么多金牌,而他的汗水是值得我们认同,也是我中国的骄傲。

最后是中国队进场时,在主旗手姚明的身边那个小英雄,这是个实实在在的一种进步,人文的进步,在世界足球赛里,每个球员出场时都是由小孩相陪一起出场。作为中国人真应感觉民族的振兴,同时也为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张艺谋导演这场晚会不可谓不耗尽心血,为全世界展现中国的文化特色、经济实力、科技成果,我个人觉得他已经完成了中国人赋予张艺谋导演这次神圣的使命。为全中国人争足了面子,为我们国家在全世界获得最大的尊严,下来我们一起以一颗中国人的平常心,期待着闭幕式能有更完美的表现,让全世界体会到中国正不断的壮大,中国已经很强盛。张艺谋导演辛苦了。也多谢那些现场的义工和工作人员,看看那些啦啦队的大妹子,从开始到点火的两个多小时,一直蹦蹦跳跳到完场。再次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