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我的四个情人  

2008-07-31 07:28:21|  分类: 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早上我一看看这身边的好伴侣,让我心情有说不出的感觉,你总是那么坚持的在我身边.

        看见你我不期然想起这4年多来,你们几个一直在我身边的日子,想想你大姐,我第一次看见她时就给她深深的迷着,我好像著啦魔一样,就是你,非要是你不可,我花尽心思终於在一起,我感到你的能力,感爱你的反应,每一样我都是那样的喜爱。

       但是不知在那一天,你一声也不支的就走啦,也没有给我留下片言只字,我伤心,我烦躁不已,还好你二姐刚刚好出现,说愿意和我一起,好,在我伤心的时候你的出现让我得到安慰,我也就认定,是你啦,虽然我不太温柔,但我会好好对你,不会再让你不留片言只语的就跑啦。

      但是你就是好水,我一再说你不能游水,你身体不好,一定要听话,刚刚你还听话,但越是压迫反抗就是越大,有一天你终於忍不住,不理一切后果的跳到水里,我用最快的反应去拉你也不行,我是救啦你上来,但不用找医生我也知道我们天人永隔,今生今世再也没有相会之日,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在天国安好。

      在我伤心过的,上天对我真是好的,我见到你三姐,而她和我一说就拉上啦,一切都是那么愉快,就这样我又和你三姐好上啦,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对我是严守我们的合约,不离不弃,你一直执行我给你的任务,我给你的工作,但最近你身体不好,总是出错,不是这里不行就是那里出错。我对你是一忍再忍,但你却变本加历,还不时给我来个摆工的或是不上班,更多的是你不听话,要你做的工作经常不听也不理,你也要想想我是你心急的人,给你这样一来我心情能好吗。

      今天我在一家店里看到你四妹,我知她是最后的一个,我本来还想和你一起,但你的表现让我忍无可忍,昨天我和你四妹说啦,原来她对我也有意思,你可别怪我,我跟你们家的四妹也好上啦,她说三姐身体不好就回家好好休养吧,我也同意啦,你就好好休养吧,有空我还是会去看看你。再见啦!

     就这样我和你们一家四姐妹都好上啦,现在我和四妹刚刚开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你看看你四妹多么忠实的执行我交给她的工作,多让我放心的6230i。

     从第一台6230i开始至今,我已是用啦4台同样的手机,上个周未因为要帮友人买个相机,到啦先达中心,在那里我看到一台已停产的手机6230i,一问价格,530/元,天呀,你在玩我,530/元一台手机,我二话不说就买啦下来。

    想想第一台我记得是3400/左右,第二台是2700/元,第三台是1300/元,这台说是仓底货啦,NOKIA公司已停产这款手机,所以530/元也算就卖啦。

    想想这几年,手机对我再也没有吸引力,只要能用就行,一款手机我用啦4年,也换啦四台,但一看价格就可以想像到NOKIA是多么的黑心,也可以想像它们的利润多么可怕。四年间可以从三千多到500是多么可怕的价格。

    我经常看到那些电话广告,说实在话实在是骗死人不培命,但不得不说做广告的做得非常出色,能看准消费者的心态,让用家充满虚荣心,也能得到满足。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