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不抽烟的理由  

2008-06-25 01:06:24|  分类: 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手没有意识的拿起这个烟盒,那么的轻,打开一看,一根香烟也没有啦,

        我左找右寻,想找一根那让我精神的宝贝,

        没有!

        没有!

        没有!

真的没有啦,连最后一根都抽完了,现在我想要就要去买,我要离开这里去买.

我平常在我生活的空间里一定有烟,不管是车上,家里,辨公室,宿舍一定有烟.

但今天我在这辨公室里就是没有,找不到.

放弃吧,

我已再次抽啦三年,

三年啦,是该放弃的时间了,不记得我为何要再次抽烟,

是因为工作,

是因为好看,

是因为.........

想不起来,一点也想不起了.

在这一刻,我应该戒烟,但我应用什么理由不抽,总得找个借口吧.

为啦我女人,

为啦工作,

为啦身体,

通通都不是,我没有理由,但同样也没有理由我要抽烟.非得不抽的理由.

上一回不抽烟是一场意志的玩意,我用啦"风行水上之文,应止於不可不止,"戒啦三年,

三年

又是三年,

三年又三年.

这回是没有借口要戒烟,同样也没有理由要抽烟.打个平手.

就用没有烟做个借口,所以不抽烟好啦,

这回就用<<为什么>>十万个为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