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双星伴月  

2008-12-03 23:56:38|  分类: 这一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在世界各地叫人苦脸的事实在是太多了,真如温总说的:多难兴邦。前两个字可以说是实现了,后两字有待上天考验。我们也只能是无语问苍天,抬头看望苍茫的夜空中,它却在黑夜里展示笑容,这一夜它笑了,笑看世间苍茫,笑人间百年一遇的经济萧条,笑人间可笑之事。

      也像是告知世人,不用愁,千百万年来它都是这样在笑。人间满希望,笑对人生,你总能笑到最后。

      2008年是个什么年,凡间一定是个灾年,天上吗?只要看看2008-12-1日的夜空,月亮会告诉你天上是个什么年。

       在弯弯的月儿上,左边比较闪亮的是“金星”右边暗一点儿的是“木星”配上下方弯弯的月儿,正正就是一张笑脸。在黑乎乎是夜空中,有一张笑靥迎人的月脸。对上一回看到双星伴月是在1998-04-23日,那时候天上出现的是一张愁眉苦脸,当时候的月亮是向下坠,再向前就是1988-08-18号,那时就是笑脸,以此推算旧次再见笑脸得2036的七月才有机会。(注:资料是香港天文台)

 双星伴月 - 不文 - 不文双星伴月 - 不文 - 不文双星伴月 - 不文 - 不文双星伴月 - 不文 - 不文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