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文

不值一文

 
 
 
 
 

日志

 
 
 
 

糯米糍  

2008-11-19 00:17:44|  分类: 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父素来喜甜,这回是我们两父子近十多年来第一回两人共一车,在老家办完事回程路上就说想吃家乡的糯米糍。做为儿子的只好满足他的要求。

       回到深后我就翻箱倒柜,终於找到几样材料,就是欠一样芝麻,只好让老人家自已找了,我就动手做糯米糍。

       做法很简单,将约半斤的的糯米粉用冷水开了,打到起面根,再加一点点生油一起打,打成一团团的面团,烧一锅开水,水开后放下面团,清煮约十多分钟捞起,待冷一点后就可以吃用。

     点的白糖先磨一磨后加花生,最好是炒过的花生更香,这时老人家不知在那里找出一两多的黑芝麻,但不好的是这芝麻没有炒过,老人家又心急开餐,只好将就一点,不炒就开餐。呵呵!

     但是事实花生最好是和芝麻一起炒一下后再磨碎后加白糖一起拌和,最好是多花生米,这样会更香,如果门外有人一定引得别人垂涎三尺

      这组词是得自AMY的评语,在写的当时就觉得用词不好,现在好看多了。

      

     糯米糍 - 不文 - 不文糯米糍 - 不文 - 不文糯米糍 - 不文 - 不文糯米糍 - 不文 - 不文糯米糍 - 不文 - 不文糯米糍 - 不文 - 不文糯米糍 - 不文 - 不文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